close
火燒厝





火燒厝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火燒厝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我的阿公是道士,但他不只是道士,還有一雙巧手。

?? ?

阿公的工作室裡滿滿的都是工具和竹子、糨糊和糊紙,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偷偷拿了阿公做的轎子去玩,結果被罵得好慘,據說那頂轎子是給「死人」的。唉!那又怎樣?我才不怕死人也不怕鬼,我只怕阿公做好房子的那一天。他說,那間房子是他要留給自己的。我很擔心,阿公都這麼老了,到底還想搬去哪裡住呢?

本書特色

1、獲得2016波隆那插畫展入選!

2、以傳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統民俗「紙紮」為主題。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,發現南北習俗大不同,像故事中出現的魂轎,北部使用的範圍有限,而像是城市空間的限制以及環保意識的抬頭,也讓這項傳統技藝漸漸侷限在特定的節日中才能看到。

3、透過故事讓孩子認識:紙紮並不只用於祭拜祖先,在道教信仰中,不管是靈厝、天公座、水燈等,都屬於紙紮工藝的一部分。



防曬必備 UV100>火燒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lb7bht5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